【米英】求助!相亲遇到上了二垒的同事,对方认不出你咋办!! 试行章

*策展人米x画家英 

*梗来自

*PWP 加试行章三章

*这只是一个小尝试。正文不会是聊天体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啊啊啊啊啊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咋了

一辈子吹爆汉堡:我正在经历史上最糟糕的相亲!!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能在你的情感史上成为最糟糕的,一定非常不得了......

Artichaut nu:比上一次相亲遇到变了性的前女友还糟糕吗lol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差不多

Artichaut nu: 

Artichaut nu:什么情况啊伙计!!!这么糟吗!!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贞操? 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大体来讲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对象是上一次策展时差点搞上床的工作伙伴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对方还不记得我

Artichaut nu:

Artichaut nu:那还好吧

Artichaut nu:这种事情你又不是第一次干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问题在于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我提到上一次的事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他居然问我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“哪一个?(which one)”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就是说还有不止一个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你是不是没讲清楚哪一个展

Artichaut nu:对啊,搞这一行说不定去的展很多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我和他讲了!!!而且就是上个月的事!!! 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他居然又问我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“你是策展人还是游客?”

Artichaut nu:

Artichaut nu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maoooo

Artichaut nu:我笑爆啊阿尔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笑屁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我现在在洗手间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不知所措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你们当时做到哪一步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二垒都上了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

Artichaut nu:

Artichaut nu:好看吗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好看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好看死了

Artichaut nu:那不就得了

Artichaut nu:玩玩不就行了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我建议你找借口走人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可他巨可爱啊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Artichaut nu:可爱爆!!!

Artichaut nu:等

Artichaut nu:你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家的照片啊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我有关注人家社交软件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以阿尔的性格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是脸书、推和ins吧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呃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对

Artichaut nu:所以这个相亲不是完美吗!!你在抱怨什么啊!!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阿尔是没想到人家那么开放吧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大概是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幻想破灭一类的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自那之后就一直在关注人家吧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斯盗客(stalker)

Artichaut nu:这么深情的吗

Artichaut nu:不过对方确实很好看啊

Artichaut nu:

Artichaut nu:他没声音了

Artichaut nu:阿尔

Artichaut nu:还活着吗

Artichaut nu:都十分钟了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可能是回去了吧

菊与混着玻璃渣的刀:不可能在洗手间待太长的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伙计们(guys)

我一辈子吹爆汉堡:我好喜欢他啊


评论(8)
热度(8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saac | Powered by LOFTER